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Year 2, Month 4

接續著過年的吃喝玩樂, 你連作夢嘴巴都在動, 像在含糖果一樣, 有一天在吃糖果時, 不好好含著, 硬是要講話, 結果糖果掉到地上, 還哭了起來.

上個月買了一雙新拖鞋給你, 這雙拖鞋似乎比較好穿, 不像之前的, 會走一走就掉下來, 因此你開始有習慣在家要穿拖鞋了.

媽媽有一天晚上打破了你的奶瓶, 你對媽媽說 "猴~~你會被爸爸罵喔~~" (爸爸沒那麼兇好不好). 你很愛學人講話了, 在車上聽廣播, 也會學呢! 你很會注意爸爸媽媽手上拿的東西, 有一次你懷疑是餅乾, 就說 "這個好像是餅乾喔", 當然爸爸媽媽要趕緊說不是, 即使它真的是.

現在在賣場裡, 你看到玩具, 會佇足在玩具堆前說 "好多玩具喔~~", 接著就開始說 "我要買這個...那個", 可是爸爸媽媽都不理你, 有時候只要哄你說 "等一下再來拿", 你就會忘了這回事, 有時候你會一直站在玩具前不走, 爸爸媽媽就不理你而繼續走, 你就會開始哭, 當我們走得比較遠時, 你才會哭著跑過來.

小汪你開始不那麼黏媽媽了, 只要爸爸在旁邊, 你就不一定會找媽媽了, 這樣媽媽就可以好好做事情. 這個月媽媽出差五天, 第一天晚上睡前, 你想到媽媽, 很傷心地哭了起來, 後來是含淚而睡的, 之後幾天, 你就不怎麼傷心, 都跟爸爸相處融洽了.


我很膽小, 看到小牛也怕

第一次逛元宵燈會

藍天白雲出遊去

趕流行, 吃霜淇淋

參加活動, 自己做造形土司

哇~~

晚上也要玩滑梯

吃甜點囉~~

水果好好吃

玩積木囉

這是我拼的!  (爸爸: ...是我拼的)

滾床舖囉!

什麼都可以玩

看我表情超多 (之一)

看我表情超多 (之二)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