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Year 2, Month 2

小汪, 這個月有一天, 媽媽晚上聚餐, 爸爸試著跟你說要幫你洗澡, 你一開始還不太願意, 但後來你可能認為媽媽不會太早回家, 你竟然同意讓爸爸幫你洗澡了, 爸爸小心翼翼地幫你洗, 讓你覺得爸爸洗也很好.

給爸爸洗澡後的隔天, 似乎你比較信認我了? 下午爸爸要開車去接你奶奶, 你竟然會想要跟爸爸去, 叫媽媽在家... OMG! 我們父子關係熱起來了嗎? 哈哈! 結果當天晚上爸爸幫你洗澡, 你竟然洗到一半開始想找媽媽, 不給我洗. 當晚就下了個結論, 就是...有媽媽在時, 就是指定媽媽洗(媽媽真頭痛).

媽媽說, 晚上陪你睡覺, 你都像大爺一樣, 一下要 "抓抓"(抓背), 一下又要 "拍拍"(拍背, 拍胸), 因此跟爸爸抱怨你很難搞!

你常常作打棒球的姿勢說 "打棒球", 爸爸媽媽就買了一組小棒球玩具, 當天晚上你跟爸爸玩得超開心, 還結結巴巴地說..."這個...這個好好玩!".

小汪你正值幼兒叛逆期, 有一天晚上, 在家裡餐桌上吃晚餐時, 你愛吃不吃地, 故意不聽話, 把碗推到桌邊, 結果碗掉到地上, 媽媽非常生氣, 因此你被媽媽罰面壁, 跟著費雪餐椅整個被搬到牆邊, 沒辦法下來, 哭得慘兮兮...., 媽媽還故意要爸爸做好人, 假裝跟你好好講, 說要跟媽媽講讓你下來, 經過這次後, 你開始知道懲罰是什麼了, 之後幾次你要開始做怪時, 爸爸媽媽就會說 "要去面壁嗎?", "要被懲罰嗎?", 你會小小聲地說 "不要", 就不敢作怪了.

園所舉辦聖誕趴, 幼幼班有上台表演, 老師說平常都有在練習, 應該沒問題, 不過爸爸媽媽都在想, 當天你看到媽媽在附近, 一定會要找媽媽, 如果找不到媽媽, 就一定會哭. 果然, 當天被抓到後台準備時, 就開始哭了, 接著在台上從頭哭到尾.


幫忙吸地中...

我吃飯都愛玩, 很不乖

不乖的小孩就會被罰面壁思過

我在做什麼呢?

早上爸爸會在有水氣時在玻璃上畫畫,
太陽公公也會畫在牆上

哇~~猜猜拼出了什麼?
(爸爸都不知道自己在拼什麼了)

畫畫中...
(右邊是爸爸畫的)

第一次用耳機聽音樂, 好神奇啊!

看我用各種姿勢吃奶

打球好好玩唷~~

我是棒球神童

咦~~這是啥東東?

看我騎車真神氣

騎馬喲~~摳囉..摳囉...

我敢走獨木橋了

我是大明星
(爸爸: 哪位?)

耶~~可愛!

耶誕趴

我一上台就哭哭..我是愛哭鬼

看到耶誕老公公也哭哭~~~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