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Year 2, Month 1

小汪, 爸爸媽媽發現你開始挑食了, 特別是綠色的蔬菜, 只要碗裡面有一點點綠色的東西, 你都會挑出來不吃, 可是聽老師說你在學校都有吃耶! 於是有一天晚上, 老師親自來家裡盯著你吃, 果然你是怕老師, 勉強在老師面前乖乖地吃下蔬菜, 但....只在那天晚上.

這個月你說話表現更 "成熟" 了點, 每次爸爸媽媽聽到你講出新句子, 都覺得很好笑!

小汪: 這是我的位子
小汪: 我不喝了(杯子拿給媽媽)
小汪: 不要跟我講話
小汪: (看到髒髒的...)唉噎~~
小汪: 我肚子餓, 我要吃餅乾

爸爸: 有蟲蟲! (手指著小汪腳下)
小汪: (看了看, 淡定) 沒有哇...

爸爸: (敲門)叩叩叩, 是誰在裡面啊?
小汪: 是小汪跟媽媽在裡面

你還會講更多副詞, 譬如 "然後", "已經", 等... 除此之外, 你的五音稍微全了點, 還會唱 "小毛驢".

爸爸注意到你在坐電梯時, 會對電梯裡的鏡子擺出不同的表情, 很有趣喔! 小汪你現在很愛自己動手做, 常常說 "我自己", 要爸爸媽媽拿東西給你, 你自己吃, 你自己打開, 你自己...

這個月, 爸爸媽媽帶你去動物園, 你看到很多在書本圖卡上看到的動物, 像是長頸鹿, 大象, 斑馬等, 現場看到果然不一樣, 你常目不轉睛, 像是大象就很大很大, 你一定之前沒想像到吧! 另外, 媽媽公司辦員工旅遊, 去義大世界玩兩天, 你第一次玩到一些遊樂設施, 看你樂得都不想走了呢!


學習自己上廁所

小汪培小汪

這些是我現在在家最愛玩的

"我自己"吸地

做運動, 拍照

我愛吃冰淇淋還有香蕉

我是閃電小子

提前感受耶誕氣氛

我最愛的滑梯

看得出來嗎? 我在跟鏡子裡的自己作怪表情

天氣開始冷囉~~
(眼睛被蚊子叮到紅腫)

我是不是很可愛?

跟動物照相

在義大世界跟好多動物照相

第一次玩球池

開大車車, 連玩了好幾次

坐飛機好好玩~~

划船喲~~

漂亮的義大世界

動物園看熊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