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Year 1, Month 10

這個月的八八節, 晚上去逛賣場, 在媽媽的指導下, 小汪在賣場裡大叫 "爸爸!..愛你!", 果然你是有多愛我一點了, 因為有兩天媽媽加班時, 爸爸有陪睡成功喔!

小汪你現在很愛出門玩, 常常指著大門說 "出去玩~~", 看到爸爸媽媽在換外出的衣服時, 會很高興, 知道是要出門了, 但如果這時爸爸或媽媽又在家摸東摸西, 你就會跳腳用悲情的聲音說 "出去玩! 出去玩!", 然後真要出門時, 你又會用很高興的聲音說 "出去玩囉~~", 整個是 180 度轉變啊!

小汪你的膽子很小, 看到 Rody 跳跳馬會怕, 看到真人裝扮的伯朗先生也不敢靠近, 像這類你沒看過的大形仿生物體, 你都嚇得半死, 帶你走近時, 你會拼命說 "不要! 不要!" 且不敢靠近. 此外, 你連會動的飛機模型玩具也怕, 會不會太誇張了!?

阿姨送了一組動物拼圖給你, 你超愛玩的, 每天都要拼, 起床喝完ㄋㄋ後就說 "拼圖~~", 回家第一個想到的事就是拼圖. 但你在拼時, 大都不是看圖來拼, 而是看每塊的形狀, 常常拼不出來就會說 "不會~~不會~~".

上個月你已會數數一到十了, 這個月只不過稍微教了一下, 你就可以數到三十了, 猴塞雷呀!!


啊! 這是什麼東西呀!!?

怎麼又一個怪人!!

我會自己(隨便)刷牙

阿媽家有滑梯還有車車耶!

好好玩~~

玩累了, 連吃餅乾都會睡著

自己吃東西的功力又增加了

嘿嘿~~我來拿了!

我推~~我推~~爸爸你會不會太重了?

跟媽媽一起做運動

我的新玩具~~真好玩!

爸爸最愛給我亂拍

我長高了
爸爸: 有偷墊腳尖啦!

在全聯玩瘋了
爸爸: .... (對不起店內的大家)

參加弟弟慶生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