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Standard SIM Card Cut to Micro-SIM Card

買了一支新手機, 一時不察, 以為 SIM card 大小與現在的手機一樣, 結果充完電準備上工時, 才發現原本的手機是用 standard SIM card, 新手機是用 micro-SIM card. 好吧! 大半夜的, 哪家電信門市會開呢? 只能找找 DIY 的方法了.

網路上可以找到一些模板, 檔案印出來成 1:1 A4 size, 就可以照著剪, 不過我身旁沒印表機啊! 此時靈機一動, 試試在螢幕上縮放圖, 拿出 sim card 比出一樣的大小, 就毫無猶豫地開工了.


先將 standard SIM card 放在圖上, 再拿支筆, 依著 micro-SIM card 的長寬斜線, 在 standard SIM card 上畫出來, 接著拿出利剪, 大大的剪, 小小地修, 不時地放上螢幕, 對照一下 micro-SIM card 大小, 最後插上新手機, 成功!


更多資訊:
How to cut your own micro-SIM c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