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Year 1, Month 5

小汪, 這個月爸爸放了些輕快的兒歌給你聽, 你似乎還蠻喜歡聽的, 邊聽還會邊點頭呢!

跟前幾個月一樣, 只要你知道媽媽在附近, 妳就會去找媽媽, 當爸爸媽媽都在你旁邊時, 爸爸走開都沒關係, 而媽媽一離開, 你就哭哭, 還會生氣跺腳. 然而, 只要你知道媽媽不在附近, 你就不會哭鬧, 反而會很認命地跟爸爸好好相處. 譬如這個月底媽媽出差一星期, 家裡只有我們倆相依為命相處融洽, 你乖到不行, 只叫爸爸, 一整個星期沒聽你叫媽媽, 你這小孩還真識相.

你開始會主動拉著爸爸媽媽的手, 走去你想去的地方(但爸爸認為都在亂走). 在語言方面, 似乎大多數男生這方面都比較晚, 你也不例外, 目前說得比較清楚的詞彙有: 爸爸, 媽媽, 掰掰, 好, 還有從同學那兒學來的 "打我~~", 有時還很有個性, 要你說你還不說.

這個月你都很健康, 沒生病, 要保持下去喔~~


我的第一張畫

大賣場搬東西呦~~  唉喲! 跌倒了...

讓大爺我好好休息一下~~

騎抱枕

喝水新招

左: 我戴熊帽時都很可愛
上: 爸爸我要彈琴
右下: 爸爸臭腳不要來~~

我的表情很多吧!

我就是愛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