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Year 0, Month 11

這個月小汪搬家囉! 新家有更大的空間可以給你爬, 你還有自己的房間, 看你高興地在地上爬來爬去, 一點都沒有適應不良的情況喔!

小汪你這個月都沒生病, 真是令爸爸媽媽高興! 不過在新家, 似乎有不明的過敏源, 媽媽常打噴嚏, 你則是早晚呼吸有鼻涕聲.

爸爸判斷你的爬行功夫以經練到了最高級, 可以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拿獎品了, 不過想到的時候, 報名都截止了, 而且你現在只能報名"大寶寶"爬行比賽, 原來你已經不再是小寶寶了啊!


我在彈琴喔!

我喜歡玩躲貓貓, 你躲我捉!

我在練習站立

我還是一樣...笑點超低
在新家, 我有自己的房間, 窗外是小公園, 有好大的樹

偶爾我會在窗簾後, 享受窗外的風景

在新家, 媽媽嚴格要求吃飯時要一起在餐桌吃
(媽媽~~可以快一點嗎?)

看我爬行功夫~~啪啪啪啪~~

好多地方可以爬, 而且好乾淨

喔耶~~

我不行了, 爸爸媽媽~~你們慢慢逛賣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