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Year 0, Month 10

小汪你這個月第一週就感冒了! 這個月初, 爸爸在加班, 媽媽就帶你坐高鐵來回娘家, 隔天回到台北後, 就發現你開始有感冒症狀了! 醫生說你肺部發炎, 鼻腔發炎及耳朵發炎, 聽了就覺得嚴重! 我想媽媽一定很自責, 所以爸爸也不能唸她, 而你呢! 又得乖乖吃藥, 大約兩週你才康復.

你的上排門牙也長出來了, 一定覺得很新奇吧~~ 於是開始愛磨牙, 而且磨牙時都會有個怪表情, 爸爸媽媽剛開始還不知道這個表情就是磨牙, 後來發現有磨牙的聲音, 才恍然大悟, 為了讓你不要有這個壞習慣, 爸爸每次看到你在磨牙, 就掐你臉頰, 你就停下來了.

跟上個月一樣, 你一樣是愛哭, 愛叫及愛爬, 這個月又多了愛玩及不睡覺! 平日晚上從園所回家, 要玩到九點才肯睡覺, 接著早上六點就起來玩, 假日則是早上六點起床後, 就不愛睡覺, 一直要人陪玩, 看不到媽媽就哭哭, 爸爸抱抱還是哭.

好玩的是, 你開始會發出很多聲音, 如 "ㄟ", "ㄜ", "哇嗚" 等幾種高低音出來, 偶爾還會叫出 " 把拔" 聲, 並且好會跟我們互動, 跟爸爸一搭一唱的, 你自己也知道很好玩, 會很高興地笑.

在站立方面, 爸爸媽媽發現你在床邊站起來後, 會自己放手, 不倚靠床, 不過都撐不過五秒就倒了. 在亂爬亂鑽方面, 你也有很明顯的進步, 會找出口逃離我們圍起來的小豬圈, 爸爸媽媽常常一不留神, 你就從房間逃出去了, 有時突然出現在身後或是廁所門口, 會嚇死人呢!


倒下來的遊戲床, 除了不讓我往外跑, 還是我的玩具倉庫

躺著睡也很舒服

愛玩, 愛站

小帥哥洗香香

就是愛哭

磨牙中...

噓~~我在看書

好吃的米餅

媽媽我要吃米餅

上排門牙 (可惡的爸爸, 為了拍照...)

箱子裡的東西我都要翻出來!

(罰跪中)  對不起! 爸爸~~我下次不敢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