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Year 0, Month 9

小汪你愈來愈愛講話, 園所老師說你可以在園所講一下午的話, 我們在想...老師的意思是"其他小朋友都被你吵得睡不著了啦!"

這個月初, 原本要帶你去跟梁姐姐玩, 結果你前一晚竟然發燒, 接著出現感冒症狀, 醫生給你照了 X 光, 說肺部有輕微發炎, 爸爸媽媽聽了都感到很驚嚇, 於是接下來的日子, 你又被強迫吃了一堆藥物, 兩週後才好些.

然而感冒好了沒多久, 你又開始發燒, 燒退燒退快五天, 卻沒有任何症狀, 活動力很好, 食慾也沒減, 之後帶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發現口腔內有兩個破洞, 但已經在復元過程了, 因此判斷是腸病毒, 而且從你的表現來看, 症狀很輕微, 而且已在康復階段了, 雖然如此, 媽媽又被嚇了一次.

爸爸媽媽對你生病這麼多次, 都感到很無耐, 到底每次生病是不是從園所來的呢? 於是媽媽開始想要找褓姆, 從彭婉如基金會找了一個褓姆, 也去拜訪過了, 爸爸媽媽都覺得這個褓姆還不錯, 但最後爸爸還是認為繼續給你在團體中生活, 對你的免疫力會是有幫助的, 會比未早接觸外界病菌的小朋友來的強.

小汪妳變得很愛哭了, 由於你一直在生病, 我們都搞不清楚你是生病不舒服, 還是單純就是愛哭呢? 媽媽還特別問了醫生阿姨, 她說這個時期的你, 應該是很沒安全感, 要看到爸爸媽媽才安心, 生病時更需要爸爸媽媽抱抱, 好吧! 來~~爸爸抱抱!!

現在你很愛找機會就站起來, 好棒好棒! 多多練習, 你很快就會了~~


兩顆牙很明顯囉!

我的新遊戲區 -- 兩公分厚的蔓葆地墊
(雖然兩公分, 但是摔到頭還是腦震盪地很厲害)

我的諸多表情~~

... (無言)

餵粥太慢也哭, 沒人陪玩也哭, 不給抱抱也哭...

猜我在幹嘛?
(我在便便中...)

夏天很熱, 睡覺都要找涼快的點...

我不想一直爬, 我要站!

剪髮前 vs. 剪髮後

現在是在拍18禁寫真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