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Year 1, Month 2

小汪這個月很愛黏媽媽, 不愛黏爸爸了! 怪了, 爸爸這個月也沒打你呀! 我想應該是媽媽會做好吃的麵飯給你, 爸爸只會泡奶的關係? 除此之外, 你這個月還拼命叫"媽媽", 不愛叫"爸爸"了, 真令人吃味.

自你會站之後, 這個月突飛猛進, 已經會跑了! 還不知從哪兒學會了一招, 邊走邊叫, 且手放在嘴上動, 發出"哇嗚哇嗚"的聲音, 像個小印第安人.

大概是爸爸常常整你, 你也學到爸爸, 你拿東西給別人, 人家要去接時, 你又會換方向, 讓別人拿不到.

這個月給你接種了兩劑疫苗 - 德國麻疹及水痘, 這兩種疫苗會在二至三週後才會有反應, 因此你也在接種的兩週後, 開始發燒, 所幸症狀輕微, 兩三天後就康復.

爸爸媽媽發現你愈大愈愛哭叫, 只不過媽媽離開你一下, 你就哭叫, 你之前不大會的呀! 爸爸媽媽還以為你的分離焦慮症時期已經過了呢! 沒想到現在才開始?


我是小印第安人...哇嗚哇嗚~~

愛笑

帥哥

騎紙馬

我不行了

咬甜甜圈

我愛刷牙

今天聖誕夜

爸爸只會餵我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