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Year 1, Month 3

小汪, 這個月爸爸一直加班, 常常都只有媽媽陪你, 結果你都不愛爸爸了, 比上個月還要黏著媽媽, 此外, 你似乎很沒有安全感, 你會注意爸爸媽媽有沒有在你旁邊, 只要一察覺到我們離開, 就放下手邊的玩具, 發出感到恐懼的聲音, 並飛快地衝去找我們, 這意味著你的分離憂慮症更嚴重了.

雖然你很黏媽媽, 但你也很識相, 只有爸爸在時, 你還是會找爸爸玩, 還會抱大腿. 另外, 只有爸爸接你回家時, 你在車上都不會吵鬧, 跟媽媽也在車上時, 完全是兩個人(媽媽在車上時, 你就會哭啊叫的, 因為你知道用這招時, 媽媽會受不了而因此抱你或是給你吃的).

你開始怕陌生人了, 以前只要有人抱, 你都來著不拒, 而現在你會選擇性地接受, 強迫抱你時, 你還會掙扎, 其實這樣對你是好的, 否則隨便被抱走可不好啊!

小汪你之前會排斥用吸管, 只要吸管放進你嘴裡, 你就將它吐出來, 但是這個月你不排斥了喔! 會用吸管喝水了!

爸爸很愛讓我哭, 我當然不愛爸爸

我從小就愛看書....ㄜ...是咬書

嘿嘿嘿~~放手過來呀~~

我喜歡自己拿東西吃

當我吃飽時, 就會玩湯匙

爸爸~~我不是魚

爸爸最愛逗我笑

最新帥哥照

我長大要開飛機

我會用吸管吸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