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Year 0, Month 12

小汪, 你媽媽這個月很忙, 常常加班並且很晚回家, 爸爸晚上就一個人去接你回家, 幫你洗澡及陪睡. 爸爸幫你洗澡時, 把你放到浴缸裡用蓮蓬頭沖澡, 你就大哭, 會一直哭到洗完澡, 不過爸爸發現你大哭過後, 躺在床上就很快睡著, 這樣爸爸不用陪你睡太久. :-)

你現在可以不用扶著東西都可以自己站立, 有時還站好久並且拍拍手, 當你手上有東西時, 爸爸媽媽伸手過去, 你會笑咪咪地將手上的東西放到我們手上. 從床上或倚子上下來時, 你竟然自己會轉個身, 先將腳著地, 爸爸媽媽在想可能是園所老師有教, 還是你是個神童呢? 哈哈~~

雖然你會自己站, 但你還是一樣愛到處爬, 有一次你趁爸爸媽媽在廚房時, 自己爬到電視櫃上, 等爸爸媽媽從廚房出來時, 看到你坐在電視櫃上對著我們笑. 此外, 你現在還愛推倚子, 把每張倚子推到牆邊, 你大概是喜歡倚子與地板磨擦的聲音?

這一兩個月, 你很愛找人玩歪頭遊戲, 跟認識的人, 或是在捷運上跟不認識的人歪頭傻笑, 大家都說你真可愛!

爸爸媽媽在幾個月前就發現你會被巧虎吸引, 只要電視上放巧虎, 你就會靜靜地, 目不轉睛地看著電視, 因此我們常利用巧虎幫我們爭取一點時間做飯, 準備東西等, 但我們仍然不希望你以後變成電視兒童.

12月1日在五股有寶寶爬行大賽, 爸爸在第一時間發現這個消息, 就馬上幫你報名了大寶寶組, 不過有點擔心到時候你會因為站起來而被判出局呢!

小汪你滿一歲囉! 你是個非常愛笑的孩子, 希望周圍的人都因你而開心! 啾咪~~


看我可愛的爬行樣

桌倚下也很好玩

我愛翻書                               我的積木玩具

出遊好好玩

我的 ERGObaby 背帶, 爸爸你是會不會, 把我弄成這樣...

我的新床套組

咦~~這裡面是什麼?

我愛推倚子

不用扶東西就會站囉~~

我會安全爬下來

小汪我一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