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Year 0, Month 7

小汪! 你這個月開始可以吃副食品了, 園所老師有先給你試米精, 並且試不同的配料, 像是紅蘿蔔, 南瓜等. 你媽媽也自己熬了地瓜粥, 磨成泥狀, 給你試吃, 不過你不領情, 給了媽媽"拍甲 "的表情, 最後整碗都給媽媽自行吸收.

小汪這個月感冒了! 母親節當天帶你外出, 晒了太陽, 流了不少汗, 接著進 7-11 吹冷氣, 當天晚上你就開始咳嗽了, 看醫吃藥持續了兩週, 你才復原. 感冒好了後的第三天, 你開始莫名地發燒, 燒了退, 退了又燒, 持續了約三天, 因為醫生看不出病症, 爸爸就上網查資料, 從你的症狀表現判斷應該是玫瑰疹初期, 因此稍稍放心, 不過最後你並沒有出疹子就恢復正常了耶! 真是詭異!

小汪的腿變大隻且有力了, 也很有抓東西的慾望, 只要在你面前放個東西, 你就會準備爬行的姿勢, 但你還不會運用你的腳, 整個人是"倒腿嚕", 離眼前的東西愈來愈遠~~ .

這個月還要給你一個讚的就是, 你可以全程自己拿奶瓶喝奶了! 玻璃奶瓶有 180cc 的奶量也不是問題, 這樣爸爸媽媽就不用一直在你旁邊 hold 奶瓶, 可以偷閒去做自己的事了.

跟爸爸玩躲貓貓.... 哇~~被花現了~~

雖然感冒, 我還是笑口常開

我的怪表情 - 這個月學了嘟嘴吐口水泡泡
(爸爸媽媽: 怪了, 跟誰學的!?)

這個月更愛抓東西了

強吻小海馬

吃鴨鴨 - 媽媽~~我可以吃它嗎?

我可以全程自己 hold 住奶瓶了喔!
我還喝到睡著...zzZZ

第一次吃地瓜粥泥, 味道真奇怪...
(媽媽: 老娘辛苦地弄了地瓜粥泥給你吃, 你竟然不捧場!)

第一次坐恩典牌費雪餐椅吃米精, 我很淡定....

快點! 快點! 怎麼餵這麼慢! 我哭給你看!!

我是型男, 我愛看妹, 我愛打扮(非自願), 我還愛哭

這個月我都在努力學爬, 但目前只會"倒退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