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Year 0, Month 6

小汪半歲囉! 這個月你超會鬼叫, 月初還會發出短聲的"嘛嘛..嘛嘛", 然而在爸爸特訓後, 月中以後就只會發出短聲的"拔拔..拔拔", 害媽媽嫉妒的要死. 這個月你的翻身功夫有明顯長進, 隨隨便便就可以連翻個兩圈, 所以現在爸爸媽媽都要很小心, 即使離開一下子, 都要先把你抓進遊戲床裡.

有過敏體質的你, 這個月還是有咳嗽, 而且只要跟爸爸媽媽一起睡大床, 就容易夜咳及早咳, 其中有一兩天比較嚴重, 媽媽就找爸爸商量, 要把你抓去給醫生看, 雖然拿了藥, 但是爸爸又不想一直餵藥給你, 因此媽媽依你的症狀在網上找資料, 並且買了一套 Sleepy 防塵螨床套, 枕套及被套來試, 看看是不是因為塵螨的關係, 導致你咳嗽, 到目前為止用了兩個星期, 發現你幾乎沒咳嗽了耶! 真的是塵螨的關係? 還是天氣愈來愈熱的關係呢?

這個月你的雙手有比較靈活了, 會抓準想要抓的東西, 然後...放進嘴裡! 既然如此, 我們就拿之前你都不愛拿, 不愛吃的蘇菲長頸鹿給你, 果然你抓準了就往嘴裡送, 哈~~這樣算是沒白買了吧!

醫生建議過敏兒在六個月才開始吃副食品. 終於! 小汪你下個月就可以吃副食品了! 媽媽在最後一星期搶先餵你葡萄汁, 你不排斥喔! 但表情真是好笑!

我有很多衣服~~很多都是阿嬤買的喔!

我最愛笑 #1

我最愛笑 #2

我現在很愛趴著抬頭

有像大頭狗嗎?

我什麼都吃! 現在在吃....腳趾!?

怪表情一堆

猜猜我是什麼打扮?

嗯...來嘗嘗蘇菲

第一次喝葡萄汁 (爸爸: 有這麼難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