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Year 0, Month 5

小汪滿五個月了! 這個月你比較不愛躺著, 有時把你放下躺著, 你就要哭哭, 有時愛跟我們玩另類的仰臥起坐, 也就是你會緊握爸爸媽媽的食指, 用自己的腰力坐起來.

上次感冒才好了兩個星期, 你又開始咳嗽, 有痰聲了, 醫生說不像感冒, 而可能是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讓過敏症狀顯現. 吃了一星期的止咳祛痰藥, 情況有明顯變好, 不過只要不吃藥, 又會開始咳, 回診後, 雖然醫生又開了藥, 但是爸爸不想給你當藥罐子, 於是跟媽媽商量不給你吃藥了, 希望天氣愈來愈好, 你就不用受苦了.

小汪你的腳愈來愈有力囉~~趴著時手腳會一起扭動, 整個人在原地轉圈, 很好笑喔! 說到笑, 你也愈來愈愛笑了, 只要有人接近你, 你就會對那人笑, 如果那人跟你講話, 你會更興奮, 只不過... 超愛笑的結果是...晚上睡覺會作夢大哭, 真是不知該如何拿捏啊~~

這個月帶你出遊了三次, 第一次是去附近大學校園裡走走, 第二次是跟媽媽朋友去餐廳看正妹服務生, 第三次是在婦幼節(兒童節), 跟媽媽朋友去天母看正妹玩. 媽媽朋友還有送禮物給你喔!


這個月, 我的最愛 -- 仰臥起坐

爸爸~~~又要吃藥了嗎?

嘿~~看看我新學會的表情

洗香香~~

洗香香完就可以睡大頭覺了

爸爸媽媽說我趴著超可愛~~

媽媽買的新玩具

喔! 天啊! 不要再跟我玩了! 讓我好好睡個覺吧!

新衣服

這也是新衣服喔~~有可愛嗎?

婦幼節出遊把妹交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