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Year 0, Month 3

小汪! 在第三個月, 你愈來愈會跟我們互動了, 很愛咿咿呀呀講話, 我們也學你咿咿呀呀, 你還會回話, 非常好玩! 農曆新年也在這個月, 依照農歷年歲數算法, 你過了這年竟然就兩歲了, 會不會太扯!?

這個月在爺爺奶奶家過了一個星期, 這段期間, 你一哭起來, 爺爺奶奶都怕, 因為太大聲了! 不過一睡著了, 大家談天說笑也吵不醒, 你姑姑還說都忘了你的存在.

過完農歷年, 爸爸跟媽媽要上班, 你就送托嬰了, 每天七點半左右我們就要送你到托兒所, 接著就去上班了, 晚上七點再去接你回來. 在托兒所裡, 老師都蠻有經驗的, 給你趴睡, 聽說睡得很好, 還會訓練你這時期應該會做的動作.

令爸爸媽媽最鬆一口氣的是, 你已經能夠一覺到天亮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要塞個奶嘴才行, 不過這都能夠讓我們睡得好多了!

還沒過年, 就收到很多紅包!
是不是要跟我玩呀?

哈哈! 我玩得好開心~~

玩累了, 吃飽了, 直接在爸爸手上睡了

爸爸! 我這麼信任你, 你還給人家剪指甲剪到肉!!

還是媽媽好, 會給我玩水

爸爸! 你又在整我了, 要說吃才吃嗎? 我又不是狗...

哇哈~~ 第一年過年就大豐收, 是因為我的名字的關係嗎?

唉...看到這種畫面, 想必又是爸爸整我... 心月抱枕是這樣用的嗎?

對嘛~~ 心月抱枕是這樣用的!

小汪我滿三個月囉! 我會用手按奶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