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Year 0, Month 2

小汪, 第二個月有把你抓回台北一星期, 每天看到你都好興奮喔! 因為在台北, 不會有阿媽一聽到哭聲就跑來的情況, 我就可以好好實施軍式管理...嘿嘿!!

於是, 某一天趁妳媽媽外出晃晃時, 我就拍了你連續哭哭的影片, 當中我都不理你, 而是在旁邊觀察你會哭多久:
  • 前 1 分鐘, 眼睛閉得緊緊地, 哇哇大哭
  • 1~2 分鐘, 眼睛微微張開, 哇哇大哭
  • 2~4 分鐘, 眼睛開一半, 哇哇大哭
  • 5~6 分鐘, 眼睛開一半, 哇哇大哭, 但有漸漸停下來的跡象, 最後就停了
結果隔天妳媽媽就把妳抱回阿媽家了.... (其實是她要回家給阿媽補啦...)

最進流行仆街, 我也來仆床...(嗚嗚嗚...其實是爸爸弄的)

幹嘛吵我起床啦! 我會生氣喔!

對嘛! 這樣我才睡得甜~~

作夢也會偷笑

唉唷~~我會害羞啦~~

穿新衣, 可愛吧~~

聖誕節喔~~我要去跑趴了~~

我兩個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