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The Birth

小汪心跳及子宮收縮
小汪, 今天早上六點多, 你媽媽說她起床上廁所後, 回到床上深情款款地看著還在睡覺的我, 突然聽到 "啵" 的一聲, 感覺下體有一股熱流湧出, 原來是破水了! 妳媽媽把我叫起來, 我一時還以為她在開我玩笑, 接著意識到不是假的後, 心裡有點小興奮了!

趕緊梳洗完後, 開車載妳媽媽到醫院, 路上還走錯路, 亂切換車道, 差點被撞上, 被妳媽媽唸了一頓, 整個氣氛相當不好. 到了醫院, 護士阿姨檢查過後, 說已經開一指了, 馬上辦住院.

今天是妳媽媽生你最痛苦的一天, 早上陣痛約每 15 分鐘一次, 此時還能輕易忍住, 到了午後, 就約每 7, 8 分鐘一次了, 而且愈來愈痛, 到了傍晚, 約每 3 分鐘一次, 每次都痛到哇哇叫, 說受不了了.

護士來看情況, 要妳媽媽試著像"便便"時一樣用力, 發現你有可以被"拉出"的跡象了, 於是將她推進產房, 沒多久你就生出來囉! 你爸爸我也進產房將你出生過程全錄下來了.


頭比我的手掌還小
安穩地睡著
小汪出來了, 媽媽可累壞了, 而我則是興奮地一直幫你拍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