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從伺服器傳回一個轉介

某天三更半夜還在公司加班時, 在測試機上執行我的 debug 版程式, 竟然跳出一個對話框, 顯示了 "從伺服器傳回一個轉介", 當場傻眼! 這句話到底是啥意思? 三更半夜頭昏昏的, 也就沒繼續研究下去, 直到最近恰好在英文機台上看到了同樣現象, 跳出的對話框是顯示 "A referral was returned from the server", 於是拜了一下 google 大神, 發現是我所想的 - 設定了 uiAccess 為 true, 然而我們的程式是需要此一設定的, 解決辦法看來就是乖乖地簽數位簽章, 讓 UIPI 的條件成立, 或是暴力地將 UAC 關掉.


更多資訊:
A referral was returned from the server
Accessing Higher Privileged Application

2 則留言:

  1. 網主先生:

    本人的電腦也碰上你提及的問題,每次點擊螢幕小鍵盤也會出現:

    C:\Windows\System32\osk.exe
    A referral was returned from the server

    我試過跟從網主的建議,「暴力地將 UAC 關掉」,果然成功了,可以開啟螢幕小鍵盤,不過,這方法好像令電腦不太安全。請問有其他解方案嗎?「乖乖地簽數位簽章」應該怎樣弄。多謝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osk.exe 是 Windows 內建的程式, 是不該出現這個訊息的. 有可能是這個檔案被改過了, 要小心, 不建議您對這個檔案做數位簽章.

      刪除